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入选“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芸)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名单,共有135所高校入选,其中,湖北省8所高校入选,三峡大学位列其中。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关决策部署,促进低收入家庭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育部决定实施“宏志助航计划”,针对低收入家庭高校毕业生在求职就业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开展线上线下就业能力培训,提供专项就业帮扶。获评“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的高校,将负责开展线下集中培训。

据了解,三峡大学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观教育,搭建良好就业平台,不断完善毕业生就业帮扶机制,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下一步,学校将以推进基地建设为契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基地培训项目的同时,优化提升就业指导师资能力与水平,不断细化就业帮扶举措与实效,全面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