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与顺毅宜昌化工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昌旭)11月2日,顺毅宜昌化工有限公司、三峡大学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枝江白洋工业园区举行。三峡大学副校长陈和春,宜昌高新区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郭先友,顺毅宜昌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邦增出席签约仪式。

陈和春、罗邦增共同为“三峡大学——顺毅宜昌化工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公司副总经理林仁华、三峡大学社会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向雷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研发中心经理林健、三峡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周海峰签署技术开发项目合同。

郭先友表示,顺毅化工是宜昌高新区重点布局、重点推进、重点服务的产业项目之一,也是白洋工业园区田家河化工片区获批合格化工园后首批落地、首个投产的重大投资项目。宜昌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带着感情和责任,当好服务企业和学校发展的金牌“店小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共同开创政校企合作更加美好的未来。

陈和春强调,三峡大学始终坚持“立足宜昌,融入三峡,服务湖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办学定位,充分发挥人才、科研、学科优势,努力服务宜昌高质量发展。三峡大学和高新区管委会、顺毅宜昌化工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技术攻关等方面进一步密切合作。此次合作,既是校企双方相互信任、相互认可的结果,也是政校企三方围绕宜昌市战略部署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有力探索和实践。

签约仪式上,顺毅宜昌化工有限公司2位高级工程师还受聘为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行业导师”,生物与制药学院院长杨昌英为其颁发了聘书。

三峡大学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及就业指导处、社会服务办公室、生物与制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