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与凌云科技集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向雷/文 李昌旭/图)9月30日,三峡大学与凌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当阳市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三峡大学校长王炎廷、党委副书记田斌,凌云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司兵,当阳市委书记刘传钢等出席签约仪式。司兵、王炎廷共同为凌云科技集团•三峡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王炎廷代表学校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当阳市委市政府、凌云科技集团表示感谢,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他强调,学校始终坚持“立足宜昌,融入三峡,服务湖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办学定位,充分发挥人才、科研、学科优势,努力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三峡大学和当阳市、凌云科技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技术攻关等方面进一步密切合作。

刘传钢表示,当阳市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生产力,此次三峡大学和凌云科技集团校企战略合作是当阳市科技工作的一件大事,当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三峡大学在当阳开展各项合作,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期待更多高端人才来当阳创业、更多创新成果在当阳转化。

司兵、田斌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凌云科技集团下属航装公司总经理郭仁伟与三峡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院长方子帆签署项目合作意向书。

司兵介绍了公司的市场规模、研发能力和校企前期合作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期待以及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他希望,双方按照协议尽快推动平台建设、技术研发、产教融合、人才交流等合作事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峡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社会服务办公室、机械与动力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