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胡新颖)4月16日-17日,第23届“外研社•国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复赛在线上举行,97所高校参加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获一等奖,顺利入围5月在北京举行的线下全国总决赛,这也是继2015年我校入围全国总决赛之后的再次入围。

我校参赛队由外国语学院张丹、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张宸恺两名同学组成,在指导老师胡新颖的带领下,精心备赛,发挥稳定,在5轮的激烈角逐后突出重围,张宸恺同学还获得了赛区“最佳辩手”的称号。

据悉,“外研社•国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始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由于赛事规模盛大、参赛选手优秀、赛程及评分标准与国际惯例接轨、评委组成权威,“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无可争议地成为中国最高水平的英语辩论赛,代表着我国英语口语和思辨教学的最高水平。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