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赛一等奖14项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秦险峰)4月18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省赛在江汉大学闭幕。我校选手表现优异,获一等奖14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9项,其中工程基础赛道6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得一等奖,一等奖数量和获奖总数位居全省第一,创历史最好成绩,同时我校也再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旨在打造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高端工程创新赛事。全省共有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在内的40余所高校、600多支代表队、2400余名大学生参赛。

我校参加了包括工程基础、智能+、虚拟仿真等所有赛道的比赛,201支队伍734人经过校赛角逐,最终有43支代表队参加了省赛。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