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军蓉)4月21日,湖北省高教学会公布了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我校韩莉教授、杨先卫副教授为主讲教师的教学团队分别获得正高组二等奖、副高组二等奖。同时,我校获优秀组织奖,两位主讲老师所在的教学团队获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65所高校的1124位教师(团队)参加校赛选拔,254位教师(团队)晋级省赛,60位教师(团队)入围大赛现场评审环节。省赛分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组三个组别,共评选出个人(团队)奖一等奖9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30项。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旨在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聚焦教学创新,推动高校教师将追求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内化为日常的自觉行动,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推进高等教育的“质量革命”。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