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峡大学第四届校园媒体论坛开幕

作者: 时间:2011-04-18 点击数:

本报讯(党委宣传部 )4月14日下午,三峡大学第四届校园媒体论坛在求索报告厅拉开帷幕,学校各大学生自办刊物编辑记者代表近200人聚首论坛,就校园媒体建设、校园文化发展进行了交流。


论坛上,讲师团成员、张世梅研究员作了《认清形势,增强媒体责任和公信力》的报告。文学与传媒学院张芹副教授主讲了包括新闻报道的专业原则及技术要素等传媒知识讲座,以多重新闻材料事例进行了新闻角度、价值选择、新闻写实等专业写作技巧的介绍。


此次校园媒体论坛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分为学术论坛、读书交流会、校园刊物博览会三个板块。相关活动将在4月至5月持续举行。

此前,各校园媒体代表还参加了在我校召开的湖北高校研究生校园媒体研讨会,听取了宜昌市社科联熊文斌主席所作《高校学生媒体的时代追求和社会责任》和《三峡大学学报》编辑部皮海峰主任所作《高校学术期刊办刊理论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