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求索论坛正式开幕

作者: 时间:2011-04-06 点击数:

本报讯(研究生处)3月17日晚,三峡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求索”论坛在求索报告厅拉开帷幕,副校长谭志松,研究生处领导、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老师及近300名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届论坛开幕式。


会上,副校长谭志松致开幕辞。他希望我校研究生秉承“求索”精神,勇于奋发进取;坚持求真笃学,积极开拓创新;崇尚知行合一,争做拔尖人才。

“求索”论坛活动为期一个月,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求真创新·知行合一”为主题,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与广大研究生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包括三峡大讲堂、研究生就业论坛、分会场学术报告会等,以多种形式有序展开。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各类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文化科技活动,包括优秀科研成果的评选与交流、“语言点燃激情”演讲朗诵系列比赛、“一院一品”文化科技活动和湖北地区高校研究生媒体论坛。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