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宜昌市文明示范路志愿者行动

作者: 时间:2011-04-06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三峡大学团委等部门在均瑶广场举办了宜昌市社会服务管理创新社区志愿者网络注册平台开通暨“文明示范路”志愿者行动动员大会。


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举海发表讲话,我校青年志愿者王吉昭作为全体志愿者代表宣誓,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乐成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我校党委副书记何伟军出席启动仪式并陪同市领导慰问在街头文明劝导的三峡大学志愿者。

按照计划,从3月5号起到年底,在“文明示范路”创建计划规定路段,我校将派出志愿者8000人次在节假日人流量高峰期上街引导行人文明出行,积极支持宜昌市文明创建工作。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