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2010年大学生精品主题教育活动评选落幕

作者: 时间:2011-04-06 点击数:

本报讯(学生处)3月17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的2010年大学生“精品主题教育活动”评选暨颁奖典礼在求索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何伟军,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评选暨颁奖典礼。


2时30分,各学院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2010年学生主题教育活动的亮点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评委现场打分。经过精彩的展示和激烈的角逐,最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外拓市场、内强素质》主题教育活动荣获一等奖,土木与建筑学院的《建筑广场》与外国语学院的《感恩于心,与爱同行》荣获二等奖,机械与材料学院的《抓班风、促学风、树校风》、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的《笃行求索校训、建设优良学风》、水利与环境学院的《与爱同行,我们共同成长》荣获三等奖;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医学院、化生学院、经管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法学院、科技学院、成教学院等获得优秀奖。


与会领导还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