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浙江水利电力学院华尔天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俊玲/文 吴言军/图)12月18日,浙江水利电力学院华尔天校长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李建林会见了客人。

座谈会上,李建林对华尔天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交流等情况。华尔天介绍了浙江水利电力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我校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与交流。双方就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管理机制体制以及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

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