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湖北昌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向雷/文 宋雨熙/图)5月31日上午,我校与湖北昌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我校校长何伟军、副校长陈和春,湖北昌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赤球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吴赤球介绍了湖北昌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磷石膏混凝土制品”等创新产品。他表示,湖北昌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三峡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基于磷石膏资源的综合利用以及“海绵城市”建设发展新形势,行业需多学科融合、综合性技能储备、系统思维提升,希望通过与我校校企合作共建“磷石膏综合利用研发中心”等平台,加强多学科、多专业融合创新,加强综合型人才交流与培养,为“海绵城市”发展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与实践支撑。

何伟军指出,三峡大学与湖北昌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磷石膏综合利用研发中心”具有重要的意义。三峡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有众多优势学科,通过校企合作建立联合实验室及平台解决产业技术难题,有利于加强多专业融合、创新,进一步深化产学研一体化创新发展战略,提升我校科研水平和国内外影响力。

何伟军与吴赤球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宜昌市科技局、夷陵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社会服务办公室、水利与环境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及专家教授参加了签约仪式。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