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青)近日,教育部发布了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及处理意见,公布了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和学位授予单位主动提出放弃授权的学位授权点名单。我校临床医学、中医、公共管理、会计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参加了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评估结果全部为合格。

结果显示,此次专项评估共有31个学位点不合格,43个学位点限期整改,有18所高校主动放弃学位点18个。不合格的学位授权点,自发文之日起撤销学位授权,5年之内不得重新申请,2019年招生工作结束后不得招生。限期整改的学位授权点,自发文之日起进行为期2年的整改,2019年招生工作结束后暂停招生。整改结束之后接受复评,复评结果为“合格”的恢复招生,复评结果达不到“合格”的撤销学位授权。

目前,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与专项评估已成为常态化工作。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