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宋朋骋 钟勋田)近日,我校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宋朋骋团队的作品《森林》斩获第七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实验片单元一等奖,直接晋级第七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同海内外诸多优秀影人角逐“红枫叶奖”。

作为温哥华(国际)电影节子竞赛单元的中国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由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组委会和西南大学主办,大赛共收到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南京艺术学院、重庆大学等70余所高校大学生报送的近千部作品,共设剧情片、动画片、纪录片和实验短片4个单元,每单元设一等奖1项,《森林》凭借新锐的影像风格和对人类文明的独特思考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4月28日,《森林》团队受邀前往西南大学分享创作经验,并参加颁奖典礼。

据悉,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Vancouver Chinese Film Festival)是经加拿大BC省政府注册、正式成立的非盈利性国际华语电影节。该电影节由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组委会主办、加拿大铭媒国际影视艺术传播中心协办,是中国本土之外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华语电影节之一,旨在推动中加青年文化交流、发掘和培养优秀青年华语电影人,并将其推向国际舞台。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