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校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胜/文 吴言军/图)5月5日下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副司长杨燕滨一行来校调研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并在学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李建林代表学校对任友群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部教师工作司长期以来对三峡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校长何伟军从学校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任友群对三峡大学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党和国家对高校教师队伍的建设和发展非常关心和重视,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决定学校发展势头。他希望学校在省教育厅政策指引下,办好师范类教育专业,为基层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教师。

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宜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伟玲,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校党委常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敏昌以及省教育厅、宜昌市教育局、学校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