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春季综合类校园供需见面会举行 大批优质单位提供5000就业岗位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盛静)328日,三峡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校园供需见面会在大学生体育馆举行。

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包括中国电建集团、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建筑设计院、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6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来我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超过5000个,涵盖机械设计、土木工程、临床医学、金融、法律、化学、生物、教育、旅游等多个行业领域,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当天的招聘会。

供需见面会现场,学校还首次设立了“简历门诊”,两位有经验的学院副书记为同学们的求职简历提供现场“诊断”,给出针对性修改建议,助力学生成功就业,现场“求诊”学生络绎不绝。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