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预赛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秦险峰)3月29日—31日,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预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全省27所高校576名同学参赛。我校斩获一等奖、二等奖各6项,4支队伍获得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决赛的资格。这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湖北省预赛设有“S形避障小车”“8字型避障小车”“S环形避障小车”以及“物料搬运小车”四个竞赛项目,我校共选送12支队伍36名同学参加了全部项目的竞赛。

据悉,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由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竞赛组委会”)组织实施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是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列入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的竞赛之一。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队员选拔、培训、作品制作等各项竞赛的组织工作。

我校领取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