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级留学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叶芳)12月5日晚,学校在求索报告厅举行2018级外国留学生开学典礼,欢迎来自62个国家的170余名留学生新生来校学习深造。副校长黄应平,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各留学生所在学院的领导以及外籍教师代表应邀出席。

副校长黄应平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2018级留学生选择来三峡大学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留学生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留学生能够珍惜宝贵的资源和机会,认真学习,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校园生活,顺利完成学业,努力成为文明交流的友好使者。

来自理学院的余波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勉励留学生把握美好大学时光,通过实际行动,实现求学梦想。来自孟加拉的老生代表和来自马拉维的新生代表也分别发言。

会上还对上一年度获得各类国家级、省级、校级奖励的留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作为中国教育部批准的湖北省省属院校中唯一的“来华留学示范基地”,我校已为留学生开设11个英语授课、71个中文授课的本科专业,8个英语授课的硕士专业、4个英语授课的博士专业。截至目前,全年在校学习留学生人数已近1400人。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