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长何伟军参加“湖北省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春华/文 陈宏娟/图)12月10日,“湖北省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成立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武汉东湖宾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湖北省科协主席郭生练、党组书记副主席叶贤林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校长何伟军代表三峡大学参会并接受了授牌。

湖北省科协主席郭生练讲话

湖北省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由省机械工程学会牵头,联合了省人工智能学会、省自动化学会、省仪器仪表学会、省计算机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制造专委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器人分会、省化学化工学会、省信息学会和省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等14家与智能制造有关的省科协所属学会及中国科协所属学会湖北专委会或分会组建成立。联合体将从提升我省智能制造产业的技术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出发,打造智能制造领域高端智库、搭建智能制造领域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协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人才培养平台,促进学会、高等院校和企业在战略层面有效结合,增强我省智能制造技术创新能力、促进我省制造业向中高端迈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我省经济与社会迈向高质量发展。


 

为主席团成员高校颁发单位牌匾

三峡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18所高等院校、智能制造相关大型企业、上市公司、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和行业服务机构等成为联合体成员单位。何伟军校长代表三峡大学作为主席团成员单位接受了单位牌匾,同时也受聘为联合体指导委员.我校的赵新泽、赵春华教授受聘担任专家委员会委员。

成立大会结束后邀请李德仁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李斌教授、武汉大学刘胜教授作学术报告。

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