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三峡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李建林、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党委常委李敏昌、宜昌市西陵区人武部部长邹勇、党(校)办、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阅兵式。

党委书记李建林下达阅兵口令,阅兵式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

分列式汇报表演中,擒敌拳方阵、匕首操方阵、训练方阵带着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士气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大学生艺术团的战狼表演震撼人心。

会上,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方阵、优秀教官、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参训教官代表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许宜恒同学和参训学员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鲁世立同学依次作了发言。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代表学校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营连指导员表示了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立志报国,励志上进,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