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毕业生求索恳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田耘/文 余东山/图)6月13日下午,我校2018年求索恳谈会——毕业生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建林、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副校长王炎廷和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昌等校领导,与来自16个学院的36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在视频《致三峡大学的一封情书》所营造的感动、亲切的氛围中拉开序幕。“你的美好满足了我对大学的憧憬与期望。”这是毕业生对母校最深切的热爱和期许。

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分享大学生活的收获和体会,表达了作为三峡大学学子的欣慰和自豪;畅谈今后的人生规划,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不舍与感恩。同学们结合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体验及感受,对学校的党建公益服务、爱国主义教育及课程设置、就业指导、国际教育、图书馆资源、校园安全及后勤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回答、解释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向毕业生们送上临别赠言,寄予了诚挚的祝福与美好的期愿。

李建林代表学校对2018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会吸纳同学们为学校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努力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他希望同学们牢记“求索”校训,以“求索”精神激励自己,作好人生规划,走好人生的第一步;要将自己的理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不辜负党和国家对青年的厚望。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严谨务实,埋头苦干,奋力拼搏,做出一番成绩。

他激励同学们一定要树立自信,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与母校同进步,共发展。叮嘱同学们要增强国家意识、责任意识,树立竞争意识,加强法纪意识,要以阳光的心态面对社会,用正确态度对待人生,胜不骄败不馁,成就精彩人生。

他最后说,校友是评价学校的一个重要标准,希望校友中能多出人才,出好人才。未来路上的喜悦和困难,母校都愿意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与分担,希望同学们热爱母校,心系母校,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王建平肯定了同学们的拳拳爱校之心,祝福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他希望大家牢记自己是一个三峡大学人,秉承“求索”精神,在事业上取得进步和成就。他勉励同学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四点希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