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宜昌市委常委程建宏一行来我校调研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苏春/文 余东山/图)5月8日下午,宜昌市委常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程建宏来我校调研,就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与我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校长何伟军、副校长陈和春、党委常委李敏昌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和春主持。

何伟军向程建宏一行介绍了我校建设与发展情况。他表示,三峡大学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工作方针,不断督促、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稳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目前,学校正处在“双一流”建设新阶段,需要一流的安全环境作为保障,我校将加强与公安机关的联系,进一步完善警校联动机制,进一步做好平安校园创建的各项工作,同时为平安宜昌建设贡献力量。

程建宏表示,三峡大学是一所环境优美、科研成果突出的省属高校,也是宜昌市的一张名片。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服务三峡大学的发展,履行好职能,做好校园的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平安稳定。共同建设平安校园是公安政法机关的职责所在,市公安局将根据学校提出的工作难点及相关需求和建议,尽快制定和出台相关措施,积极解决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创建宁静校园、平安校园作出努力。

座谈期间,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就治安、消防、交通安全管理、外籍人员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会前,程建宏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有关实验室。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及市公安局国保、治安、内保、经侦、交警、消防、反恐、出入境等部门和西陵公安分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