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立明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谢丞)510日上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及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学生处、校团委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平对杨立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生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封林从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网格化信息化管理等工作向与会领导做了深入细致的介绍。双方还就一些热点问题相互交流探讨。

杨立明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学习了经验,明晰了发展思路,达到了相互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共同发展的效果。

             

会后,杨立明一行参观了我校网格化展示平台,并对我校信息化网格化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