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全国会计与商业案例精英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赵国莲)5月5日至5月6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启课程杯”会计与商业案例竞赛总决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胡春妮老师带领的两支参赛队伍取得历史最佳成绩。谢翔、杨纯、曹慧敏、胡魁元、魏依濛组成的“经纬楚才”队荣获大赛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十二强,获得全国亚军称号,并取得了6月赴香港参加2018海峡两岸与港澳大学生会计与商业案例竞赛的资格。陈顺泰、黄磊、刘渊婧、李泽惠、税艳玲组成的“德聚财华”队荣获大赛二等奖。孙海兵、戚拥军、钟海燕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此次大赛共有22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近80所高校的220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49所院校的109支参赛队参加总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代表队脱颖而出,他们在比赛中团结合作、奋勇拚搏,以扎实的知识功底和机智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实力和风采。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