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时间:2018-01-0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梅志刚)瑞雪霏微气象新,轻飘曼舞竞添银。1月3日下午,三峡大学与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十六化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十六化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建林与十六化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佑锟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由十六化建总经理张鸿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田斌及党委(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水利与环境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负责人,十六化建公司副总经理周良绪、王绪平、彭永清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见证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刘佑锟与李建林分别致辞。双方一致认为,作为近邻,三峡大学与十六化建将进一步密切合作,特别是在员工职业培训和学历提升、科技联合研发、国际属地化人才输送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产教融合,共同为加快企业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推进国际化进程而努力奋斗。

签约仪式前,李建林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由十六化建承建位于宜昌高新区的生物产业园的湖北华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丁基胶塞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打造“世界最大、品种最多、高度智能的丁基胶塞绿色生产线”。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