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多名市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获关注和肯定

作者: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欧阳庆芳 姚江海)1月3日上午,政协宜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我校15名市政协委员发挥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学校和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获市政协肯定。

在会议分组讨论时,何正权委员作了主题为“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支持三峡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发言,卢以品委员提出要“以公益诉讼为抓手,发挥司法在长江大保护中的作用”,陈发菊委员建言“启动生态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建设”,袁宏川委员作了主题为“加强三峡大学周边环境治理”的交流发言,盛德乔委员作了题为《完善宜昌自贸片区服务体系建议》的大会发言。这些发言引起与会领导、委员的关注,三峡日报等宜昌媒体还就何正权委员、袁宏川委员的发言作了相关报道。

在政协宜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前,政协宜昌市委员会还进行了2017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宜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评选工作,我校有两名市政协委员榜上有名。其中,陈发菊委员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黄文峰委员的提案《关于进一步排查整改,彻底解决农村饮用水安全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

据了解,自政协宜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我校多名政协委员还参与了《关于创建国家级三峡康养试验区的建议案》《关于积极探索建立人才评价新体系的建议》《关于建设宜昌1号景观公路,推动西陵峡环形旅游走廊形成的建议》等提案的调研、撰写工作,这些提案均被评为优秀提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