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广东部分校友创业企业并看望校友

作者: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向敬安)12月28日至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率领招生及就业指导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艺术学院相关人员赴广东深圳、中山、佛山走访了部分校友创业的企业并看望校友。

在深圳和佛山,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乔斌和彭发辉等校友创办的深圳市锦鸿无线科技有限公司、沈国辉和樊少辉等校友创办的蘑菇物联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李侠等校友创办的广东嘉同达科技有限公司和佛山嘉凯会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个校友创办的公司,调研组一行都非常细致地了解校友目前创业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后期发展思路等,勉励创业的校友们砥砺奋进,勇攀高峰,把事业做大做强。

在中山,调研组一行专门到中山市濠头中学看望了我校2008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李百胜等校友,并与该校的领导和校友进行了座谈。

走访期间,调研组一行还看望了部分校友并与校友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母校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工作,争创佳绩,为母校争光添彩。部分校友还筹划2018年回母校进行捐资助学。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