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庆祝党的十九大 载歌载舞度重阳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冬梅)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值此举国欢庆的日子里,10月27日上午,我校离退休职工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2017年重阳祝寿庆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校年满70、75、80及85岁以上的老寿星们笑逐颜开,欢聚一堂。学校党委副书记田斌,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秦防修,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领导到会祝贺,与老同志们共度重阳。

田斌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他说,老同志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个时期都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功臣,学校将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当前离退休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力争把为老同志服务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不断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指数,共享温馨愉悦的退休生活。同时,他也热切盼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在学校大力推进国内“双一流”建设工作中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田斌、秦防修分别为寿星代表们发放了祝寿卡、送去了祝福。

“苗岭秀,旭日升。百鸟啼,报新春。”伴随着一曲嘹亮雄壮的大合唱《遵义会议放光辉》,文艺演出正式拉开了序幕。有身姿曼妙的舞蹈《竹林曼舞》《傲雪红梅》《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还有青春活力的健美舞《彩云之南》;有小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洪湖水浪打浪》的余音绕梁,还有京剧旗袍表演唱《定能战胜顽敌渡难关》将国粹京剧与典雅旗袍秀的完美结合;有曲调悠扬的乐器合奏《一剪梅》《苏堤春晓》《映山红》,还有神采奕奕的时装走秀《母亲》……我校老年大学各班、兴趣小组、文娱协会辛苦排练、精心准备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讴歌了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同时也表达了他们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向新时代问好,为祖国祝福。

最后,演出在饱含深情的表演唱《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与会领导与寿星及部分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