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试剂与应用技术交流会在我校举办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凯莉 官/ 刘云/图)10月24日, 由全国化学试剂信息总站主办,《化学试剂》期刊编辑部、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试剂与应用技术交流会”在我校举行。柴之芳院士、何鸣元院士、林国强院士等多位化学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应邀出席会议。副校长陈和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试剂的创新发展与应用”这一主题,就试剂创新的热点趋势和应用前景展开探讨。生物与制药学院肖述章教授在此次会议上作了题为《有机荧光染料的超分子自组装》的报告,介绍了荧光染料的技术发展及应用前景,引起了参会专家的极大兴趣。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化学试剂》期刊“优秀作者”和“优秀稿件”颁奖,生物与制药学院周新文副教授课题组荣获一等奖1项,黄年玉教授课题组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学校科学技术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