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理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校友毕业十年返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17-07-2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小龙)7月15日,理学院首届研究生校友返校,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毕业10周年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胜,党委副书记高晓红,副院长潘礼庆,硕士生导师魏明果、王浚岭、宋来忠、刘红美、冯笙琴、于林、罗从文等以及校友们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友陈继华主持。

会上,郑胜代表学院对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十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主要情况和成绩。校友们一一汇报毕业后的个人发展,回忆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感恩导师与母校的培养。参会导师和教师代表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同时期待他们在今后的工作“拼搏不拼命,再续人生辉煌”。

理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一共13人,其中12人在全国各地高校工作。通过校友返校交流座谈活动,在“感恩母校”的主题外,更多在探讨“共谋发展”。参加座谈交流活动的师生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筑牢情感纽带,多方搭建平台,共促母校发展。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