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理学院喜迎97级物理专业校友返校

作者: 时间:2017-07-31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高晓红)7月29至30日,理学院迎来97级物理专业校友入校2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物理专业退休教师石亚非、谭昌炳、吕贤远、陈德彝、毛峰、朱世坤,物理专业负责人黄祥平,党委副书记高晓红以及97级物理专业校友约40人参加活动。

本次校友会活动主题为“物相忘,理相知”,校友们在热烈轻松的氛围里,忆青春、话现在、展未来,大家一一向恩师和母校汇报20年来的成长和发展足迹。作为绝大多数从事教育事业的校友,大家还分别结合目前工作岗位,对基础教育、高等教育的人才培养作了深度交流。

30日上午,学校党委原副书记石亚非、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晓红全程陪同校友重返校园,分别参观了原宜昌师专、宜昌大学和三峡大学现主校区,校友们在石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三峡大学的三段发展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在母校的怀抱里亲身感受她的发展变化,受益良多,活动结束后将带着母校的“求索”精神重返工作岗位,并以良好的业绩准备在毕业20周年的纪念活动上向母校献礼。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