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03级法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返校

作者: 时间:2017-07-06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付艳凌/文 李婷芳/图)在建党96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03级法学专业部分校友重聚校园,共叙毕业十年同学情,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部分教师以及曾经的辅导员、班主任应邀参加。

主题班会上,党员校友们在曾经的支部书记带领下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校友们依次走上讲台汇报了各自十年的奋斗经历和现在的工作生活,回忆了大学期间的美好往事,表达了对老师和学校四年的培养之恩。

班会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并参观了当年学习生活的地方。校友们纷纷表示,十年来,学校的风景在变,但求索的精神却永远激励着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