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我校11项成果获第十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卫华)3月23日,第十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汉召开。会上我校11项成果获优秀成果奖并受表彰。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生练及有关领导、省社科联八届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和委员、各市州社科联和省级社科类组织负责人、获奖代表等26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教师张继平作为代表接受颁奖。

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省级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是湖北省社会科学界最高级别的奖项。本届获奖成果共257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157项。我校11名教师获奖,获奖数量在全省所有高校中位居第6位。其中文学与传媒学院(田家炳教育学院)张继平获一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田家炳教育学院)吴芳、民族学院曹大明获二等奖,另有8项成果获三等奖。

郭生练讲话时指出,此次表彰的257项优秀成果,学术水准高、现实针对性强、覆盖面广,是近年来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杰出代表作。他强调,全省社科研究机构、社科团体和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牢牢把握社科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进一步提升我省社科工作水平。

颁奖现场,左一为我校代表张继平

副省长郭生练和我校教师张继平合影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