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毕业生李敏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作者: 时间:2013-03-04 点击数:

(通讯员 侯泽海)今年2月,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表彰高技能人才的通知,我校毕业生、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检修公司李敏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据悉,李敏校友于2011年从我校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在去年11月,李敏参加了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举办,浙江省电力公司承办的第八届全国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带电检修工决赛,获得个人第二名。


(党委、校长办公室 供稿)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