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校友杨铭入选解放军“百名好班长新闻人物”

作者: 时间:2013-03-01 点击数:

(通讯员 余东山)在解放军举办的一场红蓝对抗演习中,蓝军专门派出一架武装直升机载着最精锐的特战队员绕到红方阵地侧翼,却是为活捉红方一名班长。什么样的班长,能让“蓝军司令”耿耿于怀?他便是我校校友、广州军区“塔山英雄团”通信班上士班长杨铭。1月22日,《解放军报》第9版在“士兵英雄花军中铁脊梁——全军和武警部队‘百名好班长’新闻人物获奖代表电视短片脚本集萃(下)”栏目中以《知识型士兵——杨铭》为题,报道了他由大学毕业生成长为部队优秀士官的事迹。


据悉,杨铭系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四年前他携笔从戎,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直招士官队伍的一员”。在部队,他刻苦钻研,很快成为部队新型信息化装备能手,曾荣获“全军士官优秀人才一等奖”和“全军爱军精武标兵”称号。


新闻链接《知识型士兵——杨铭》


(宣传部 供稿)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