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赠办法 >> 正文

关于制作“校友捐赠纪念树牌”的有关规定

作者: 时间:2010-09-03 点击数:

母校是培育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每位校友难舍的家。校友通过开展捐资活动,参与母校建设,是校友回馈母校的具体表现。校友捐赠以自愿为原则,体现广大校友的凝聚力和对母校的认同感、参与感、隶属感、向心力以及对母校的亲情。对于母校来说,只要是校友的心意,不论点滴、厚重,都是心的表露、情的凝聚。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通过捐资参与母校建设。

为感谢校友以及各界人士的热心捐助,校友会办公室将对为捐赠额度超过5000元的班级或校友分会、捐赠额度超过1000元的个人校友,在尊重捐赠者意愿的基础上,制作“校友捐赠纪念树牌”,悬挂于校友林或校园主干道两旁的大树上,以示感谢和永久纪念。

“校友捐赠纪念树牌”样式如下:

捐 赠 纪 念

(№2010×××)

谨此纪念

×××××专业××××班全体校友对母校的捐赠与支持!

三峡大学×××××校友分会对母校的捐赠与支持!

×××××专业××××班×××校友对母校的捐赠与支持!

三峡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