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赠办法 >> 正文

校友图书捐赠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10-09-06 点击数:

亲爱的校友:

您好!

昔日,您离开母校,带着对未来的信念踏上征途,去追寻自己的梦想,用不屈的精神与不懈的奋斗换来了今日的辉煌,您所取得的成就让母校感到由衷的欣慰与自豪,您的成功是母校不断发展的动力,更激励着每一位在校学子。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时隔多年,您是否还记得那些往返于图书馆的日子?是否还记得遨游在知识海洋里的岁月。在这里您攀登着科学殿堂的高峰,谱写着一段人生的新乐章。图书馆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图书馆的规模与层次可以折射出一所大学的办学方针与教学水平。为了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更为了学生的健康成长,学校必须拥有一个好的图书馆。然而,由于我校的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图书馆图书储备存在了一些不足,类如:某些学科图书过于陈旧,不能反映当今前沿科技的发展水平。为了扩展我校图书资源储备,使学校图书馆藏书更加丰富多彩,满足学生不同的阅读需求,我们诚邀广大校友捐赠图书。我们将把所有校友捐赠的图书集中起来,建立“校友图书馆”。您的捐赠是对每个三峡大学学子的激励与鼓舞,同时也将在母校的图书馆藏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是我校首次面向广大校友发出图书捐赠邀请,具有深远的意义:对学校而言,您的图书能够起到宣传作用,能够展示您在某一领域的突出成就,体现着母校60多年的发展历程。对在校学子而言,通过阅读您的著作,能够拓展自身的知识面。而书中对您的介绍,您的奋斗历程,也将成为每一位学子学习的榜样。

为了便于您的捐赠,我们现将图书捐赠要求公布如下:

一、您本人参与或者独立撰写、编辑或翻译的正式出版物。同时,恳请您不吝笔墨在图书的扉页签名或盖章。

二、本着对校友负责、对图书负责的原则,对于同题书目,请您至少捐赠两本,以便于我们保存。

三、请您采用邮寄的方式把图书寄给我们,以便于我们接收。

四、我们将定期举行一次校友捐赠图书展览,如果您有意捐赠,请您尽快填写图书捐赠信息表。

五、请自拟小传一篇与图书捐赠信息表一起寄回,或通过校友会邮箱告知我们。内容包括:本人简介;学术水平(如专业、著作论文、荣誉奖励、社会评价、入选名人录、新闻报道等);崇尚的人生格言或警句等。字数控制在700字以内,同时请提供一张个人免冠照。照片及自转将制作成精美卡片载于您捐赠的图书之前。

对于您所捐赠的每一本图书我们都将如实登记,并在扉页上贴上您的署名标签和您的简介卡片,并将在校友捐赠网页上及时公布捐赠有关信息,颁发一份捐赠证明。捐赠数额累计超过1000元以上的,我们将制作“校友捐赠纪念树牌”,悬挂于校友林或校园主干道两旁的大树上,以示感谢和永久纪念。伸出您的双手,我们伟大的母校将更加灿烂多姿!

亲爱的校友,“校友图书馆”的建设刚刚起步,在这个重要的开端,母校需要您的鼎力支持。您的每一份捐赠都将是母校发展的动力。只有您的支持与参与,才能使它不断发展壮大。由于“校友图书馆”尚处于策划阶段,图书馆还未冠名。如果您有意出资对校友图书馆冠名,请告知我们,我们将按照您的要求对校友图书馆进行冠名。同时,如果对校友图书馆的建立有好的建议,也请您与我们联系,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校友图书馆的建设靠您,靠我,靠大家。有了您的关心与支持,校友图书馆的事业必将迎来万紫千红的春天!

联系方式: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443002) 三峡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7-6392151

传 真:0717-6282151

联 系 人:邹永亮、常飞

电子邮箱:Tguaa@ctgu.edu.cn

校友图书捐赠信息表

校 友 基 本 资 料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毕业

时间

院系

专业

班级

学号

联系

方式

工作

单位

工作

部门

职务

职称

办公

电话

传真

电子

邮箱

联系

地址

邮政

编码

校 友 图 书 捐 赠 情 况

图书名称

捐赠数目

捐赠时间

备 注

备注:此表与自传(包括照片)可以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反馈给我们。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