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志愿者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2-12-03 点击数:



(通讯员 冯敏/文 李每佳 王芳/图)12月1日是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冒雨在校园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由校计划生育委员会和团委大学生志愿者指导中心在图书馆前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共创蓝天,向‘零’艾滋迈进,我们在行动”公益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会上医学院团委“三峡大学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工作坊”揭牌。志愿者们还冒雨在求索广场举行了宣誓、发传单、签名及游戏等活动,吸引许多大学生参与其中,主动了解相关知识,起到良好宣传效果。


(工会 供稿)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