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第三期大学生“创业之星•选苗育苗”训练营开营

作者: 时间:2012-11-10 点击数:





(通讯员 徐纯 宋琪/文/图)11月8日下午2:30,三峡大学第三期“创业之星·选苗育苗”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正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斌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邓三平、邓曦东、欧阳庆芳、舒奇森等校内外嘉宾受聘我校大学生创业导师。校团委与宜昌市劳动培训教育中心签署了SIYB创业培训合作协议。共青团宜昌市委副书记陈珊珊为本届训练营授旗。田斌副书记及与会主要领导、嘉宾以浇灌小树苗的形式为“创业之星·选苗育苗”训练营开营。


开营结束后,宜昌国家级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局局长、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邓三平为大学生们作了题为《身边的创业平台---宜昌国家级科技企业创业孵化器》的专题报告。


“创业之星·选苗育苗”训练营是校团委继“求索”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简称“求索”计划)之后,打造的又一项跨越专业学科、引领青年学子走向创新创业道路的培育平台。主要面向在校从事创新研究、创业实践并有较高创业热情的学生。训练营的培养方式分理论培训、实践拓展和课题研究三个环节。


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上官业声、宜昌市青年创业者协会会长舒亮,我校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校团委 供稿)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