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湖北华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向雷)4月13日下午,三峡大学与湖北华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华强科技会议室举行。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副校长陈和春,华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冬民,华强科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新发出席签约仪式。

王冬民致欢迎辞。他表示,校企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人才培养,构建校企紧密联合的科技创新体系,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人才培养、企校文化、实习基地建设、实验室共享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在校企双方代表的见证下,高新发、陈和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掀开了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崭新一页。

何伟军表示,湖北华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直属的国有控股中央企业,历经五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特种防化装备骨干企业和医药包装材料龙头企业,为疫情防控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三峡大学与华强科技合作源远流长,感情深厚,只要双方共同努力,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友好合作,必将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宜昌和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会前,何伟军一行还参观了华强科技特种防护器材厂、智能丁基胶塞生产车间等,双方科技人员就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处、社会服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机械与动力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