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深圳市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向三峡大学捐赠30万元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徐理/文 左金林/图)5月24日,三峡大学1981级校友、深圳市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温科伟等一行来三峡大学调研,捐赠30万元用于土木工程学科建设发展。校长何伟军、副校长王炎廷出席调研座谈会。

温科伟认为,科技创新和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他表示,此次捐赠不仅是对母校的感恩和回赠,也是回母校寻合作寻共赢。希望通过与三峡大学的校企合作,加强岩土工程领域的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实现企业增长的新契机。

何伟军代表学校对深圳市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公司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后续进一步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共赢发展。

王炎廷指出,三峡大学土木工程学科是“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科,在岩土工程部分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期待双方继续深化校企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加快科研成果转化。

会上,深圳岩土公司总经理张育武受聘为土木与建筑学院就业导师。

会前,温科伟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和岩土相关实验室。

土木与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