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捐赠300万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常飞/文 吴言军/图)5月6日下午,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支持三峡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杰,副总裁李莉娥、张红杰,宜昌人福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晏涛,副总裁李敬,人福医药宜昌公司总经理陈森、副总经理吴伟,我校党委书记李建林,副校长邹坤,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秦防修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李莉娥、邹坤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向三峡大学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在捐赠仪式上,李杰介绍了人福医药集团发展现状,感谢三峡大学多年来对人福医药集团的支持。他表示,学校和集团是校企合作的亲密伙伴,双方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而颇有成效的合作。此次捐赠将进一步深化校企之间的亲密合作,人福医药集团未来将会继续和三峡大学在各个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李建林介绍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医学教育历史及现状,对人福医药集团多年来关心和支持三峡大学教育事业表示感谢,为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他表示,三峡大学取得的成绩与企业的关心支持分不开,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和企业的合作。学校今后将和人福集团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同时,学校也一定会管好用好企业捐赠资金,推进学校医学教育建设。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