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分会活动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参加湖北省三校校友会联盟年会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周成俊/文 徐纯/图 )11月24日,党委副书记王建平率招生及就业指导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湖北省三校校友会联盟年会,并在年会上致辞。

湖北三校校友会联盟,是由我校浙江校友会发起,经与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浙江校友会的多次沟通后,成立的以三校在浙校友为主体的校友会联盟。三校校友会联盟通过开展多种活动,发挥各自校友会优势,为三校进一步凝聚校友、融合发展、资源共享搭建平台,更好地为三校校友服务,为三所湖北省属重点高校的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本次校友年会的主题是“三校情 荆楚共,We are one”,三校共计200多名校友参加了活动。年会上开展了学术讲演、技术探讨、青年联谊及其他文体活动,各校校友与母校师生共话在鄂学习生活,分享在浙工作经验,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眷恋之情。

王建平在致辞时,充分肯定了在浙校友在三峡大学办学95周年暨本科教育40年庆祝活动及其他重要活动中,给予学校卓有成效的关注与支持。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服务校友,希望校友们常回校看看。

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有关领导、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