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本科生就业“逆市走俏”

作者: 时间:2011-06-20 点击数:

本报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近年来,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引发媒体和整个社会的高度关注。新成立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不断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不断开拓和创新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创了喜人局面。


该学院2010届毕业生签约率即达到81%。今年再接再厉,截至6月份,2011届毕业生的签约率及就业率都超出上一年度的数据,通信工程专业的签约率甚至达到了100%。


与此同时,该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明显上升,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肖慧中、石文娟等毕业生分别签约到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等世界IT名企,另有10%的同学签约到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富士康、南方电网等世界500强企业,还有10%同学签约到中软、博彦科技、文思创新、金蝶软件等中国IT100强企业,其余同学也签约到专业对口的单位。


鉴于毕业生在单位的优异表现,博彦科技、易路网络科技、用友软件等6家IT企业还主动提出到我校招聘10-30人不等的2012届毕业实习生。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本科生就业逆市走俏的现状及前景,为该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拓展就业领域注入强劲动力。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