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求索恳谈会:毕业生建言母校话离别

作者: 时间:2011-06-20 点击数:


本报讯(党委、校长办公室 )6月15日下午,我校2011年求索恳谈会——毕业生茶话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长李建林,党委副书记石亚非、何伟军与来自我校15个学院的60多名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


茶话会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毕业生们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大学学习、生活感受,并就学校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风建设、学术竞赛、学生活动、招生就业、奖助学金评定、后勤服务、校园环境建设等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李建林校长简要介绍学校各方面的情况,希望毕业生继续关注、关爱母校,并祝愿毕业生在新的征程取得更好的成绩。


刘德富书记真心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希望大家毕业后仍然与三峡大学紧密相连,关心、关爱母校,还鼓励同学们走出校门后要充满信心、好好工作,做出成就。他还特别强调,三峡大学人要有三峡大学的精神,要有三峡大学的特色。希望大家继续牢记和践行“求索”校训,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自觉地将“爱国、自强、务实、创新”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发扬光大。


石亚非副书记对此次恳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校将根据毕业生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同时,他对将走上新的学习、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做到三个关注,即关注大局、关注社会需要、关注自己工作生活方面的巨大变化,并适应变化;二是接受三个转变,即从受教育者向工作者转变、从理论向实践转变、从课堂向社会转变;三是要做到三个提高,即战略思维的提高、操作思维的提高、和谐思维的提高。


党(校)办、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后勤集团等部门的负责人也一同参加了茶话会。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