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学子在鼎捷杯企业资源规划软件应用大赛中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2-04-28 点击数:

(通讯员 郑悦林)近日,从上海鼎捷知识学院传来喜讯,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李仁静同学在刚刚结束的鼎捷杯企业资源规划软件应用(ERP)大赛个人赛中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二等奖,在获得奖金的同时被鼎捷公司直接录用。


本大赛自2月28日启动,至4月15日结束。大赛个人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共有来自42所院校的1744名学子参加,我校共有12名学子参加。


鼎捷软件有限公司由台湾鼎新集团和神州数码有限公司合资建立,是国内知名的企业资源规划软件供应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2011年7月正式与该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企业资源规划软件人才的培养。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供稿)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