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就业见习与社会实践基地挂牌百思特律师事务所

作者: 时间:2012-04-28 点击数:



(通讯员 付艳凌/文 赵伟忠/图)4月26日下午,三峡大学大学生就业见习与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湖北百思特律师事务所举行。校团委书记封林、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第三期“青马英才“团校的9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挂牌仪式。


百事特律师事务所是湖北省首批AAA级律师事务所,年业务收入稳居宜昌市三甲之列,事务所主任刘龙菊律师对我校大学生赴百思特律师事务所参加就业见习与社会实践表示大力支持。


封林在讲话中表示,设立大学生就业见习与社会实践基地,使大学生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更加明确社会对人才的要求以及自己的发展方向。他希望以设立基地为契机,加强双方的长期合作机制,共同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就业发挥更大作用。


揭牌仪式后,法学院师生参观了百思特律师事务所,并与律师进行了座谈。


(法学院供稿)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