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少数民族生、留学生教师苑区献艺谢师恩

作者: 时间:2012-04-24 点击数:


(通讯员 潘亚莎/文/图)4月20日晚7点, 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学子情、谢师恩”留学生、少数民族学生进教师苑区慰问演出在我校教师公寓云锦小区小广场前隆重举行。


当晚的演出现场人潮涌动,歌声、笑声、欢呼声汇聚成了一片热闹的海洋。除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和体育学院带来的声乐演奏、歌舞表演外,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也带来了多样的民族舞蹈,他们以独具特色的文化内涵、翩跹的舞姿和豪放洒脱的风格,带给现场的近千名观众一场精彩视觉盛宴,而留学生们独具异域风情特色的歌舞表演和时装秀节目,更将晚会现场推向高潮。


演出在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学生处 供稿)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