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启动“读书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2-04-24 点击数:



(通讯员 付艳凌/文 赵伟忠/图)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日下午4:00,文科楼前溢满书香,法学院2012年“书香法学 修远人生”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周兵致开幕词。他希望法学院通过开展“书香法学修远人生”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让学院师生更加热爱读书、学会读书,还将读书学习的气氛带给全校师生,让大家共同感受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让书香校园成为广大师生不懈的追求。


学生工作处处长李瑾宣布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庆芳宣读了主题活动方案。在场的师生代表庄严宣誓,承诺通过读原著、讲经典、学理论、写体会,树立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意识。两名学生代表与师生分享了读书体会。


法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法学院 供稿)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