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峡大学第二期大学生“创业之星•选苗育苗”训练营开营

作者: 时间:2011-11-14 点击数:



本报讯(校团委)11月12日上午9:30,图书馆B区二楼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三峡大学第二期大学生“创业之星·选苗育苗”训练营开营仪式在这里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何伟军、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宜昌市委及我校教务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营仪式。


仪式上,何伟军副书记为第二期大学生“创业之星·选苗育苗”训练营授旗。宜昌市劳动教育培训中心蔡双林老师受聘为我校大学生创业导师,教务处处长赵新泽为其颁发了聘书。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与学校合作,着力推进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在大学生创业方面给予各项政策支持。


我校大学生创业代表、研究生二年级覃金彩同学发言,介绍了他的创业历程及情况。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参加了大学生创业教育课程培训。


据悉,本期训练营共有学员108人,主要为晋级学校“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的团队成员和在校开展创业实践的学生,训练营旨在帮助学生对创业要素、创业过程,以及创业所涉及的问题有更加透彻全面的了解。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